大家好!!!!

今天要分享一個好物!tt max水潤亮采雙色遮瑕膏 

原本我有ZA的遮瑕蜜,但他明明是液狀卻大大的卡粉!!!!   

正當我看著眼下結塊粉痕怨天尤人時就在天使貓的部落格發現他

當時看到大大生火就在PC轟立馬下單了!!!

買了粉餅+遮瑕膏的組合!!!!可是明明才剛買kate的粉餅阿!!!

用到現在他已經變成不能沒有你其中之一囉~~~

DSCF0310

DSCF0319

看看這個凹洞!!!!

 

 

他裡頭有兩個顏色深色跟淺色

DSCF0390  

我的相機沒有辦法拍得很清楚真是不好意思>"<

 

我遮眼下淚溝根黑眼圈都是先上深色在上淺色

 

首先看看未遮瑕前吧

我已經有上過保養跟喚顏凝露以及防曬了

1.素顏1 2.素顏2 3.素顏3 4.素顏4 5.素顏5  

各個角度的眼圈

 

首先先上深色遮瑕

畫出一個小U

我今天是用刷子上,用裡頭海棉棒上也是可以,只是他海綿很容易脫落= =

6.深色遮瑕1    

接著用手指輕拍至服貼程度(請用最沒有用的無名指^__^)

7.深色遮瑕2    

拍勻之後的樣子

 

接著上淺色遮瑕

上的範圍要比剛剛大一點

上一個大U

8.淺色遮瑕1  

 

然後用你沒有用的無名指拍勻他

9.淺色遮瑕2    

照片糊糊的真是對不起,但我拍了好久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....

 

接著上粉餅,上粉時對遮瑕過的地方要溫柔一點,否則他會糊成一塊

到時後哭也沒有用,我有切身之痛嗚嗚

我粉餅是用131用點的在眼周上

10.上粉餅1    

11.上粉餅2  

 

上完粉餅的樣子就是這樣,基本上眼下已經乾淨許多!

 

接著整個完妝之後眼睛各個角度看起來就是這樣子

 

 

12.完妝1 13.完妝2 14.完妝5 15.完妝4 16.完妝6  

 

遮完眼睛只想說

天使貓我喜歡你!!!!!

 

 

而他用來遮痘疤跟痣表現也可圈可點喔^___^

請看以下

 

DSCF0320  

 

上面的是痘疤,下面是痣

 

痘疤  

 

這是大圖

 

我遮痘疤的方法也是先上深色遮瑕在上淺色

 

這是上深色遮瑕的樣子

 

 

痘疤深色1  

痘疤深色2  

 

接著上淺色遮瑕

 

痘疤淺色1  

痘疤淺色3    

 

然後這是上完粉餅後

上粉餅3    

 

是不是很強大!!!!!

 

 

以上的圖不夠清晰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,我真的已經盡力了...

這款遮瑕真的很好用!!而且又超級便宜還是台灣貨!!!

希望有成功升起大家的火喔^__^

 

謝謝大家~~~祝大家永遠青春美麗^.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q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